close

做免錢捷運去蘆洲,其實做挺久的...

又從蘆洲作捷運去大安站...本來要去木柵動物園,下太大了...

改行程奔去"緹咖園"是藝術老師介紹的,聽說此地可以算命

想算但又會害怕,你懂那種感覺嗎?我害怕以後都活在虛假的世界裡

在那裏休息聊天又奔去"forkers"吃超飽吃爽的,而且狂聊天

挺開心的今天真的有夠累不是我在講,然後吃兩攤吃太好我想我要兩個禮拜不出門了

嘿嘿嘿

 

 

/

我覺得我這個人很奇怪

好久沒有這種想法了,現在突然的出現。我有點害怕自己又是悶悶不樂的小傢伙

我想跟一個人約定,這樣或許我們看待朋友不會再那麼的重

會真的大家都好朋友,我不想再對猛一個特別在乎什麼之類的

因為我真的害怕了我也累了

我要當快樂小傢伙欸

 

不好意思閱讀我文章的大家...我明天是新的一天會開開心心的起來

然後你們知道嗎?我昨天看"貝納德的墮落"不想睡覺欸...哈哈

因為真的很好看,推薦你們去看

我明天要早早起來那一大籮筐的衣服還有我要讀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莎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